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华彩陈列展示用品有限公司

服装展示道具,珠宝柜台,时装展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治灵
  • 电话:0755-84709410-828
  • 邮件:416698097@qq.com
  • 手机:13714617406
  • 传真:0755-8452712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华彩展示架 珠宝柜台
华彩展示架 珠宝柜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华彩展示架 珠宝柜台 
品牌: 华彩
型号: 10021254
规格: 1000*21002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4-06-18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3-06-18 15:05
详细信息

华彩陈列展示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,荣幸于2011年1月迁址于深圳市龙岗区 横岗街道 横坪公路91号(华彩工业园内)。现有员工550余人,年产值最大2亿。厂房占地面积35000多平方米 主要致力于服装、珠宝、箱包终端卖埸的物品陈列道具的开发、设计、制作、安装和玻璃钢模特、雕刻、研发、开模生产我们有志于成为行业内最知名品牌供应商!

分别有: 五金车间、 木工车间、油漆车间、玻璃钢模特车间,调试组装车间,安装队 等。我司拥有一支强大专业的团队,所有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完全由本公司自主完成。

五金车间设备:有车床、剪切、折弯、钻床、氩焊机、抛光机、刨床、冲床、铣床、激光雕刻机、弯管机、数控线切割等先进设备。

木工车间设备:自动精密开料机、压板机、封边机、锣机、排钻等先进设备。

油漆车间设备:是封闭式无尘车间设有水帘房、分色房、烤漆房房。所有产品,包括不锈钢、铁、木、玻璃、亚克力、油漆、烤漆、等制作完全自主完成。

         

五金部:120余人;木工部:110余人;油漆部:100余人;后勤部90余人;安装部:40余人;模特部:80余人。

合作伙伴

 出口:(现为国内 科思特商贸有限公司指定供应商  Casbra)

   包含品牌(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's Secret古驰GUCCI杜嘉班纳DOLCE&GABBANA、雨果Hugo Boos、耐克等等)

合作设计公司:

 新贤维思(香港)

女装品牌:

摩卡奴、新视线、米珂芭娜、阿桑那、米珂拉、季候风、臣枫、衣典、米兰登、杰西、天意、影儿国际、佳康、米兰姿、DGVI、水盈格、莱特妮丝、邦宸服饰、赢家服饰等

 内衣品牌:

猫人(内衣)、伊丝艾拉(内衣)曼妮芬(内衣)等

珠宝品牌:

瑞红珠宝,周大福(华南片区),美道,美丽魔丽,百爵名钻,浪漫故事,伟亿创(V.K)等。

      男装品牌:

 法派(男装)莱尔利奥(男装)海阔天空(男装)雪茄男人等.

 箱包品牌:

     日月星 幕思 红牌 迪爱宝 欧迪雅

备注:以上品牌均一直保持合作中,期待能成为贵公司最优秀的供应商!!!

可以为贵公司带来什么?

 

(1)       拥有专业工程师团队为贵公司解决工艺问题:

因为贵公司所设计的图纸在实际生产时会产生变动,如 是否方便运输 修改后是否美观 按装是否方便 安全度够不够等等。我方都会为贵公司提供专业的建议。     

(2)       自己的设计团队把产品要求详细到每个螺丝:

每当贵公司要做货时,我公司都会把贵公司的图纸分解 详细化。详细到每个螺丝放在什么位置,中间拼缝几毫米,对产品的要求更仔细。提高产品美观和奢华性。

(3)       与外贸公司合作 坚决把贵公司的产品做到国际标准:

与香港设计公司和科思特出口公司合作,可以证明本公司能做任何的高难度产品, 工艺制作要求在与国际接轨。

(4)       拥有 质检部门 可以保证贵公司的产品质量:

本公司是深圳唯一一家做陈列展示用品,拥有产品质量检验部门的公司。证明本公司对产品质量和工艺要求的严格,保证贵公司的产品在两年内质量合格。

(5)       解决贵公司对陈列道具旺季出不了货的问题(4-5月,8-9月)

本公司有很大的仓库,可以为贵公司做一部分备货。在货做好的时候同时间解决贵公司的仓储问题。所有货物都可以放在本公司仓库,随时都可以出货。       

联系人:吴本好(市场部)电话:0755-84709410-686

TEL:13554801464   QQ:240760766

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保安村横坪路91号(华彩工业园)

企业user.qzone.qq.免费信息/240760766/main

  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
询价单